关于2020级设计学类新生分专业测试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8-16

2020级设计学类新生入学后,学校将组织专业测试,根据测试成绩,结合学生自己的就业愿景与人生规划,细分专业(方向)进行教学培养。


一、设计学类专业(专业方向)计划


专业

专业方向

计划

130502 视觉传达设计

视觉传达设计方向

72

广告设计方向

72

130503 环境设计

 

72

130504 产品设计

 

36

130505 服装与服饰设计

 

120

130507 工艺美术

 

36


二、考试安排

拟定920日组织专业测试,具体考试安排在新生报到后由艺术学院通知。

 

    三、考试内容及要求

    1.考试内容:素描

    2.考试时长:3小时

    3.考试用具和材料要求:学院提供4K素描纸,考试用具铅笔、炭笔、木炭条、碳棒均可,考生自备考试用具。


    四、注意事项

 1.分专业(方向)后学生在所选专业(方向)就读,不再重新选择专业(方向)。

 2.学院组织学生按照分专业(方向)所确定的专业(方向)进行学籍注册和编班,住宿按照专业(方向)重新调整。

 3.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学院组织的分专业(方向)的同学,学院将其安排在名额尚有空余的专业(方向),且不能再重新选择专业(方向)。

    4.联系方式:823日以后工作日时间均可拨打学院咨询电话022-83955657

 




天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