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工业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系统

发布时间:2022-01-01


天津工业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系统 


一、报名安排

  本次报名仅限参加“2022年表演专业考试”的考生报名(在线资格审查)及初试(在线录制视频)。

  1. 报名(在线资格审查)时间为202213日至202216日。

  2. 初试(在线录制视频)时间为202213日至20221714:00

  3. 报名时需上传考生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,照片要求蓝色或白色背景,文件为JPG格式,照片大小限制在300K以内。请使用照相馆拍摄的原始照片文件,不允许修图。若使用自拍照片,请选择纯白色且无任何杂物的背景,光线均匀充足,拍摄时请保持眼睛与相机镜头水平,头部比例占照片约四分之三,禁止使用美颜等其它特效滤镜照片,否则资格审核不予通过。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请按照审核意见及时修改,并重新上传。

       4. 考生有10次模拟考试机会,请考生务必认真调试所用设备,如遇到设备兼容性问题不能解决,请及时与招生办联系(推荐使用安卓手机,下载Google或Edge浏览器)。

  5.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报名交费,在规定截止时间只注册信息,未完成报名流程,视为放弃报名。

二、报名要求

  报名要求请详细阅读《天津工业大学2022年表演专业报考指南》。

三、报名流程

  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【1注册完善信息--> 2选择报考专业-->3填报测体信息-->4交费等待审核-->5测试录像设备-->6核验身份信息-->7模拟考试-->8正式考试-->9提交考试视频】。



发布

 

四、联系方式

  咨询及技术服务电话:022-83955227,每日9:0018:00

  招生办邮箱:zhaosheng@tiangong.edu.cn


天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